什么人爱做噩梦

2015-04-20 13:59:00  房天下 冯庆兴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人究竟为何会做噩梦?经常做噩梦又预示着哪些问题呢?又有那些人容易做噩梦呢?

什么人爱做噩梦

一、官杀克身太多的人

在八字命理学里面,正官星与七杀星简称官杀星。官杀星在八字命理当中都是一种克制“我”的五行。例如,“我”的日主是金,那么克制“我”的官杀星就是火;例如,“我”的日主是木,那么克制“我”的官杀星就是金了,以此类推。正官星与七杀星在八字命理当中,并无十分肯定的好与坏。在八字命理学当中,讲究的是五行的平衡度。如果八字命理学里面的官杀星过多、过旺了,就会严重的影响五行的平衡。因此,官杀的不良特征就体现出来了,官杀不良特征为:是非、压力、低迷、迷失、彷徨。在命局里面,如果官杀星克身太过的人,往往就会在日常生活当中容易做噩梦。

二、 驿马四冲的人

驿马代表着地支学说里面的寅、申、巳、亥四颗驿马星,命局里面带有太多驿马,往往代表着一种身心难安的气场。如果命局当中的四颗驿马星还形成四冲的话,那么,就代表着自己的心思容易急躁散乱,会时常感觉彷徨、迷失。长年累月在这样的气场下,如果再加上流年的不良影响,那么,这类人也就十分容易成为爱做噩梦的人。

三、 家居糟糕的人

人们常说:“一命二运三”。除了命运的影响作用外,家居的影响力量也是不容忽视的。在家居学里面,如果一个家居的方位与气场都十分糟糕的话。那么,自然家居中居住的人也容易做噩梦。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