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城市人家•夏季装修节-年中钜惠,夏不为利!

2017-06-28 17:41:00  房天下家居 杨金花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这个夏天,年中钜惠,城市人家让你装好房,不吃土!赶在年中定装修,省下半年工资钱!

装修,总是承担着爱与责任

或是一家老小乔迁新居满满关爱

或是一对新人喜结连理满满幸福

装修,又常常让人感到无奈,预算、设计、选材、质量...

这一次,济南城市人家,感恩回馈

多重大礼一惠到底,建材联动冰点让利,材料升级品质保障

这个年中,让自己体验一次专业的家装服务!

城市人家•年中家装狂欢节,正在火热进行中!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

专业化/高品质/负责任/高端设计

只做一件事装好一个家

城市人家

咨询电话:0531-80962103             在线QQ:1746430063               加微咨询:jncsrjzx

➤ 打破思维桎梏,尽享年中鸿利

每年6、7月份进入年中,天气炎热,业主们的装修需求相对减弱,是很多人认为的装修淡季。其实,年中装修的好处有很多,不仅包括更充足的日间施工时间,更有施工工艺上的诸多优点。比如在夏季装修,由于夏季温度高,不仅材料环保更容易辨别,木工刷漆效果会更好,瓷砖黏贴能更加牢固,还能有效避免墙体粉化、起泡和开裂等问题,对加快工程进度有效缩短工期有很大帮助。

城市人家

如果妳説 时间充足和施工工艺好还不足以打动我?当然,年中装修给你的还不止这些呢。对于业主来说,装修费用可以说是一笔很大的支出。

感谢广大客户14年以来对城市人家的支持与厚爱,在城市人家年中家装节来临之际,特推出重磅优惠活动:

城市人家

年中大促之工程礼:

基础工程可享 7折 优惠,多种选择,多种惊喜,实实在在的年中让利;

年中大促之建材礼:

30余家建材品牌年中联合大抄底,另选购宾阳堂建材满5万元起,还有千元现金相送, 4000多元 现金送给你;

年中大促之抽大奖:

活动期间,客户可参加“100%中奖”活动,价值万元家电等你来拿。奖品设置:吸尘器、金条、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黄金吊坠...

在这个夏天,年中钜惠,城市人家让你

装好房,不吃土!

赶在年中定装修,省下半年工资钱!

城市人家

以专业服务于家庭装修全过程为宗旨的华杰美居,自成立以来以全方位的大幅让利和细致周到的服务为济南市民构筑爱家增砖添瓦。拥有圣象、大自然地板,蒙娜丽莎、马可波罗瓷砖德国玛堡壁纸,劳达斯、箭牌卫浴,老板厨具等一线品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城市人家,我们给您的不止这些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不断进步的动力

装修,我们一直是认真的!

一站式家装体验

城市人家

为了增强客户体验感,城市人家开创一站式家装体验馆,设立7000多平的华杰美居建材广场。在这里,不同风格的小型样板间、工艺展厅、一线品牌建材等,不用东奔西跑,一站式体验让您更省心,放心。

专业设计团队

零费用前期服务

城市人家

城市人家一直坚持用心、用行动为客户的利益着想。前期设计师免费量房、根据房屋情况和业主要求,出设计方案和详细报价,只为让您的考察更有价值。

“城市人家不惧繁琐的背后工作

只为每一次呈现到客户眼前的都是精品良作”

城市人家

秉承N+1定制化设计服务模式,通过设计组PK机制,由设计总监领衔,一位主案设计师联合多位资深设计师共同服务1位业主,遵循舒适、环保、高端的原则,提炼每位业主独特的生活需求,打造更具人性化、审美性与舒适度的家居品质!

全球甄选•环保辅材

城市人家

稳固环保的材料是打造健康之家的基础,济南城市人家一贯坚持使用好材料的经营理念。材料坚持比竞争对手高一个等级,拒绝使用贴牌产品。全球甄选意大利普睿司曼电线,美国优时吉博罗石膏板,阿尔派奥松板、爱上蔷硅藻腻子粉,日本SKK乳胶漆等超环保辅料。

服务至上

济南城市人家始终坚持

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以为客户提供好产品为原则

竭力打造高品质家装

城市人家

城市人家

摒弃“套餐”模式,推出“定制化家居服务体系”的新模式

采用专项研发的“720°全景体验”,“3D现实虚拟”,“DIY可视化家装系统”

完善“完整家居优化施工系统”,“开放工地、样板间、材料库,随时参观”

水电质保5年,基础工程质保两年,提供终身维修服务

城市人家郑重承诺:华杰美居建材保证同城同款同时低价,若有差价20倍返还。

城市人家

城市人家

城市人家 年中家装节 即将来临

这次,我们真的不想让您错过

真正的打破底价,让您一省到底

让您等了那么久

这次,换我们等您

我们在城市人家,不见不散!

                  报名电话:0531-80962103

     QQ:1746430063

加微:jncsrjzx

                      地址:明湖东路12号(B座)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