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强 行走的纯静者

《我眼中的设计师》第27期
2015-09-07 09:45:00  房天下 张晓晨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我眼中的设计师》是整合济南家装行业设计师一个大型访谈精英栏目,旨在给广大业主还原设计师工作生活。目前,随着家装行业的发展,设计师的队伍也在不断壮大房天下设计师频道已经汇集近1000名设计师,在整个家庭装修的环节中,设计师的作用逐渐凸显。就让我们跟随着房天下一起去看一看了解一下外人眼中的设计师。

如果是你,会如何判断一个从事某个行业17年之久的人呢?圆滑、事故?亦或深藏不露?当我眼看到杨志强设计师,便感受到一种与生俱来的温润谦和,对设计的认真,待人的诚恳,不掺一丝伪装。

杨志强 行走的纯静者

精寸短发,灰色衬衫和西服条纹马甲叠出纯静温和的丰富色调——这是杨志强给人的印象——平静温和。这种印象,一如他所强调的设计理念,至纯至静,而张力十足。 

杨志强热爱旅行,聊起旅行的话题,他的谈兴渐浓:“旅行有意思之处就是,你并不清楚那个地方会给你带来什么新鲜与刺激”,杨志强说,设计师的大功能是发现,自然事物往往是设计灵感的来源。他在旅行中总是带着一种比较的心理,透过外界,更深地认识自身。他认为用一种“耐烦”的态度来要求自己,可以丰富人生,包容万象,还设计一颗明亮的心,带给客户一份长久的感动,是有意义的事情。

杨志强 行走的纯静者

此照片拍摄于米兰大教堂

“设计是什么?”这是杨志强长时间追问的命题。“创意可以来自看似平凡的生活,怎样在我们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去发现和提取一些意识,并把这种意识融入到设计当中去,让它形成一个体系、一个线索,终把它落地,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杨志强温和地笑着说。

他说“人很多时候都喜欢生活在别人的视野里,其实我觉得很多时候应该回归我们自己内心的生活状态,每个人对家的理念、对生活的喜爱都不一样,要往自己内心需要的层面来做。”

一个真正贴心的空间,其设计必定是从人的舒适角度出发的,不追随于流行的风格,体现自信,包容家人与朋友,展示自有独特格调与氛围,让居者享受到居住的真正愉悦。

杨志强 行走的纯静者

杨志强说,17年的设计生涯里,曾有过孤独,曾有过彷徨,但终还是坚持了下来。对设计、对信念的坚持,让他的这份热爱更加执着。重新审视自己生活周遭的设计,安静下来,以平易近人的方式来探讨设计的本质和内涵。

杨志强 行走的纯静者

杨志强 行走的纯静者

设计见真淳,做人呈素姿。对于设计杨志强更喜欢用一种朴实的心态去表达,心怀敬畏,注重感觉,梦想是让每一个家充满文化的意境与美。

对于客户来说,设计师是帮助客户实现梦想家居的引导与策划者,互信与沟通很重要,应该保持一种良“师”益“友”的关系,师为设计师,友为真诚的朋友”杨志强娓娓的解说道。

杨志强 行走的纯静者

杨志强 行走的纯静者

2014年他创健了汉和装饰,树立文化的品牌,增加每个客户单项服务时间,大化的发挥设计师的价值。由品牌公司的总监设计师到成立自己的工作室,舍即是得,主动摒弃那些干扰我们的东西,上天才会给到我们真正想要的。

杨志强 行走的纯静者

即使工作再忙碌,还是会抽时间去健身,他喜欢羽毛球的灵活与轻盈,享受打球时汗水畅淋的感觉。每隔一段时间会去参加一些户外运动,放空自己的同时感受大自然给予的美好境界。运动是好的休息方式,也是工作上保持心态年轻的法宝。

杨志强 行走的纯静者

彩石溪驴行

以人文精神为本,这种从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下来的,挖掘客户深层次的精神需求是杨志强追求的设计境界。他认为,诚信、责任和专业三项都具备的公司才能称得上一个好字。未来,他希望能将汉和一直沿着这条路走下去。

杨志强 行走的纯静者

注:本文均为房天下原创内容,未经房天下许可,请勿转载,抄袭必究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眼中的设计师 》栏目 每周1期】

徐龙 走进顾家暖男的内心

友情提示:此为本栏目制作人房天下晓晨个人微信,添加时请备注您的姓名 及行业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