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家居人Dhome美居装饰 2015年的家居愿望清单

2015-01-22 17:40:00  济南房天下 赵新燕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Dhome美居装饰依托银座家居为平台,是银座家居旗下家装公司,消费可用一卡通和银座卡,卖场内的家装公司,具有国家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二级资质。已服务过3000余装修业主,擅长适合北方气候以及生活习惯的装修风格。新年将到,Dhome美居装饰2015愿望清单开启

新年将到,Dhome美居装饰2015愿望清单开启

Dhome美居装饰

Dhome美居装饰依托银座家居为平台,是银座家居旗下家装公司,消费可用一卡通和银座卡,卖场内的家装公司,具有国家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二级资质。已服务过3000余装修业主,擅长适合北方气候以及生活习惯的装修风格。

Dhome美居装饰

他们以心换信,始终贯彻服务的每个细节,来看看15年Dhome美居装饰的品牌愿望吧!

关于品牌改进

2015年,我们将力邀在服务和已经服务过的业主参与到我们DHOME美居装饰服务体系中,加强客户的参与度,提高客户的深入体验,让泉城广大业主更加深刻的感受到DHOME美居装饰品牌的影响力。

Dhome美居装饰

关于家居行业的期许

2015年,我希望家居行业价格更加透明、平台更加开放、服务更加细致,我们DHOME美居装饰将携手家居各大企业力求打造和谐、健康、良性竞争、繁荣昌盛的家居环境。

想对广大消费者说

DHOME美居装饰,美好生活,从这里开始!

Dhome美居装饰

清单,把一切都写出来

用漂亮的本子,把所有愿望记下来,当完成的时候,全是漂亮的勾勾。满心欢喜。

Dhome美居装饰

房天下,房天下,这里是你的家居生活必选。

这一年,你有怎样的心情?

这一年,你有怎样的设想?

这一年,你有怎样的清单?

在我们期待的眼神中,你也来写下你的心愿吧。

2015年,房天下依然在这里,与你共享美好家居生活。

Dhome美居装饰

济南房天下粉丝俱乐部报道,2015新起点。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