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热泵热水器亮相IFA展 能耗可节省2/3

2014-09-09 11:33:00  济南装修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德国当地时间9月5日,2014年IFA德国柏林消费类电子展在柏林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欧洲的电子类展会,IFA展至本届2014年已有54届共90年的历史,是世界各品牌展示实时产品的场所,代表着电子消费品行业发展的实时趋势。

海尔热泵热水器亮相IFA展 能耗可节省2/3

海尔作为国内的家电品牌,此次也携带旗下多款新品参展。在会前,记者便了解到参展产品中有一款利用空气能加热的新能源热水器,经过展区工作人员的指引,记者见到了这款热水器的“真面目”。

“这就是海尔空气能热泵热水器。”现场工作人员指着面前的一款圆柱体的机器告诉记者。据现场工作人员讲解,这款名为M1系列的热泵热水器除了现场展示的机体外还配有高品质的水箱,因为采用空气能加热,其能耗比普通电热水器节省2/3,同时还具备抑菌功效。该产品在德国、法国、比利时等国家均有销售。

据了解,除了参展的M1系列空气能热泵热水器外,海尔热水器今年在国内还推出了行业首台二氧化碳新冷媒热泵热水器。该款热水器以二氧化碳作为冷媒介质进行冷水加热,在国内热水器行业属于首例。二氧化碳冷媒不仅不会对大气中的臭氧层造成破坏,还能提供80℃的热水,节能效果比国家一级能效标准还要高。

此外,海尔二氧化碳新冷媒热泵热水器在零下25℃的低温下仍能正常工作,北部地区消费者在冬季也能够使用。

近年来,海尔热泵热水器市场表现一直十分抢眼,即使在海外市场也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和媒体的关注。在本届IFA展现场,到场参观者都纷纷予以M1系列热泵热水器“最环保热水器”的评价。作为新能源的代表,海尔二氧化碳热泵热水器新品的推出也将引发新一轮的热销潮,带给消费者更加人性化的沐浴体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