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实木 惠占全城:赖氏家具实木全屋定制旗舰店盛装开幕

2017-05-31 10:27: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谈及赖氏家具,相信很多泉城的业主会为它的质量和服务由衷的竖起大拇指。笔者近期从赖氏家具方面得到消息,赖氏家具位于富雅家居的实木全屋定制旗舰店即将盛装开幕,为此赖氏家具也拿出了很大的诚意回馈全城……

谈及赖氏家具,相信很多泉城的业主会为它的质量和服务由衷的竖起大拇指。笔者近期从赖氏家具方面得到消息,赖氏家具位于富雅家居的实木全屋定制旗舰店即将盛装开幕,为此赖氏家具也拿出了很大的诚意回馈全城,6月5日起至6月25日,赖氏家具将推出以下福利活动:

1

福利一、品牌盛装、好礼送

活动期间,成交款满10000元。活动落地当天到场可享受688元乳胶枕一件。成交价交款满30000元。活动落地当天到场可享受赖氏家具乌金木功夫茶凳一件。【一个送货地址限一个】

福利二、品牌盛装、爆品特供,限量体验

活动期间,赖氏家具将推出全年优惠商品,限量发售。像我们所熟知的乌金名作、胡桃大师、北极光、北美壹号、长岛森林等多个系列、多件产品都有参与。【不参加其它优惠】

福利三、品牌盛装、折上折

在全场折后基础上满3万以上享活动折上折优惠。

福利四、品牌盛装、礼上有“礼”

北美壹号满5万赠M5118A3D环保棕垫一件 长岛森林 满5万赠M5118A3D环保棕垫一件 ;

乌金名作 满8万赠M5118A3D环保棕垫一件 胡桃大师 满8万赠M5118A3D环保棕垫一件 ;

北极光 满5万赠M5118A3D环保棕垫一件。

福利五、品牌盛装、感恩“豪”礼老顾客

活动落地现场由赖氏家具邀请vip顾客现场领取双重感恩礼,赖氏家具乌金木功夫茶凳一件+688元乳胶枕一件。(限量50件)(领取时间6月25日下午2:00—5:00)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